周玉蔻秀民調稱神話破功 侯回應「把工作做好」

「恩恩案」延燒一個多月,上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公布一份最新民調,其中,有高達70%的市民,支持恩恩爸要求新北市政府啟動行政調查,還原事件,另外,針對市長侯友宜的信任度,原本就信任的比例降低,新增不信任的比例提高,周玉蔻認為,侯友宜神話破功,對此,侯友宜則表示,要好好做事,把工作做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案最新民調7成新北市民要求行政調查 侯友宜:繼續好好做事

記者會一開場,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拿出民調數據,說侯友宜因為恩恩事件,神話破功了。

恩恩事件延燒超過1個多月,侯友宜是否真的面臨信任危機呢?最新民調,訪問20歲以上新北市民,共1073份樣本,針對恩恩爸要求市府行政調查、追真相,75.4%人同意,12.5%人不同意。

拿來跟2018年市長選舉比較,當時,民眾對侯友宜,原本就信任高達60.6%,原本不信任只有2.3%,新增不信任20.4%,恩恩事件後,原本就信任變成39.7%,原本不信任變6.4%,新增不信任則增加到28.5%。

周玉蔻秀民調稱神話破功 侯回應「把工作做好」不過,民調中對於「侯友宜在恩恩案的危機處理中,有重大瑕疵」,38.5%民眾同意、38.4%不同意,其實差距不大,面對這一份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強調,會繼續努力市政。

一起恩恩事件,後續影響有多大,還有待觀察。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正式參戰!沈慧虹穿林智堅贈送「小白鞋」跑透透 珊瑚紅看板初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