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錐當足球踢 路人按喇叭制止竟挨揍

路邊的三角錐怎麼了嗎?喝醉的男子,竟然把三角錐當足球來踢!新北市三重有民眾在路邊暫停,在車上目擊一名男子把三角錐踢飛,他就怕被波及,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對方竟然惱羞成怒,不但出言辱罵,還動手打人,警方到場制止,將這名喝醉鬧事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管束!

更多新聞: 女子沒搭上公車 追路口肉身擋車

男駕駛坐在車上暫停路邊,眼前一名男子突然間踢飛三角錐。

男駕駛就怕男子亂踢三角錐,愛車被波及,出聲提醒,沒想到竟然挨揍。雙方爆發衝突,吵到警察都來了。

三角錐當足球踢 路人按喇叭制止竟挨揍

男駕駛游姓男子語氣無奈,希望警方主持正義,員警發現肇事者身上有酒氣,就怕他再傷人,實施管束。三角錐當足球踢 路人按喇叭制止竟挨揍事發在7月1日晚上6點多,游姓男子在大樓附近暫停,等妻子下班要接送,停在路邊也不知招誰惹誰,跟三角錐一起遭殃。事發現場旁邊是一個停車場可以看到馬路旁邊排了一整排的三角錐,目的是為了人車分離沒想到卻引來喝醉男子的不滿。

附近民眾說,「就叫他不要再踢了,但是那個男的可能喝醉,可能就有點情緒,車主是沒有打啦,但是那個酒醉的一直要打他。」

三重分局二重派出所長廖廷浩說明,「駕駛座的游男將孫男(嫌犯)推離,孫男便徒手打了游男臉頰,游男趕緊關上車窗,孫男見狀不滿,再徒手將駕駛座車窗打破,孫男(嫌犯)妻子見狀後便上前勸阻。」

苦主游姓男子不想再跑法院,自認倒楣、不願追究。不過,喝酒鬧事擾亂社會秩序,警方偵訊後還是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法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爭論不休!正義姊氣違停狂唸 賓士哥辯「我家門前」結局求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