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10歲、13歲選手超狂合唱《吶喊》 嚇壞高手組挑戰者!

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為期十關的青少年組爭霸戰,面對分數暫時領先的紅隊,最終由吳宥璇所帶領的白隊反超,搶先取得四分的情況下,於第九關提前結束,隊長吳宥璇與隊員鄧品硯的合唱《吶喊》,更是為白隊勝利的關鍵分數!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選手超狂演唱《吶喊》 高手組選手被嚇到「目瞪口呆」

由鄧品硯與吳宥璇合唱的《吶喊》,其實難度相當高,對於歌曲的演繹力度、爆發力也因人而異,但二人最難能可貴的卻是在每句歌聲的尾音,都處理的相當漂亮之餘,二重唱部分更沒有受對方影響,產生拉扯等格格不入的異樣感,二人天衣無縫的完美雙重演唱,更是讓格外嚴謹的評審薜忠銘老師大讚「融合完美」,直言要給二人低分「很難」。

本集完整內容

【看更多】

《台灣那麼旺》14歲楊博智再推新曲《下墜》 清空舒壓超陶醉

實力唱將鄧品硯無畏原唱評分 選唱《替身》獲周蕙驚呼「他用的技巧幾乎跟我一模一樣」

《台灣那麼旺》11歲僅學吉他3個月獲胡瓜讚「新生代搖滾天王」 洪尚捷暖男舉動獲評審狂讚!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