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熬10年終於搬出婆家!公公突討錢「房租一個月1萬」人妻傻眼

苦熬10年終於搬出婆家,公公卻突然索討10年房租,讓人妻超傻眼。(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兩個人結婚後,除了彼此需要花時間磨合外,與對方家人之間的相處也是一門學問!一名人妻結婚時,因為老公告訴他家中母親過世了,只剩爸爸一個人,她二話不說便陪老公住在婆家10年,如今終於可以搬出去住了,公公卻突然開口要過去10年房租,讓她當場傻眼「各位覺得合理嗎?」。

「不用再看老人家的臉色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分享,透露因為老公結婚時的一句話「媽媽走了,剩爸爸一個人」,她便陪著老公住在婆家長達10年,「十年來我受盡委屈,現在好不容易一家三口搬出去住,不用看老人家的臉色了」,公公卻反過來要求他們付10年來住家裡的費用、一個月一萬的房租。

一名人妻上網分享公公的不合理要求,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人妻不解說「各位覺得合理嗎?」,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當然不合理囉!應該是你們不住家裡了,所以報復你們。就看妳老公要不要給他,當做孝親費」、「要不要付是你老公決定的,沒有合不合理只有願不願意!老人家沒有工作能力,一個月給1萬孝親費其實我可以接受!」、「錢能解決的問題都是小事」,建議她可以把這筆錢當作孝親費。

也有網友點出盲點「其實你在意的不是一個月一萬,是一開始沒有說,而是要搬出去才在說吧!而且10年是120萬,能一下拿出來的也不多吧」、「版主在意的是,10年內受了委屈還要再付房租費,這坎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