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9歲小選手唱出新高度!選唱《郊道》獲評審一致高分激讚

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爭霸戰,擅長魔術表演的9歲林宇甄,一改昔日輕快唱跳、魔術表演,穿上充滿異域風情的小姑娘打扮,選唱高難度歌曲《郊道》,對演唱者轉音、嗓音厚度層次等唱功都有著極嚴苛的要求。

《台灣那麼旺》林宇甄唱出新高度!選唱《郊道》獲評審一致高分激讚

台上宛如花旦般唯美的宇甄,一身飄逸的粉紅長裙讓人驚艷之餘,一開口更是震懾四方,讓四位評審瞬間變為四位「看戲大爺」,嗓音中飽滿的力與氣讓歌聲得高昂響亮之餘,完美又悠揚的轉音技巧,更是讓人繞樑三日,不絕於耳,評審老師們也紛紛久違地打出高分激讚。

《台灣那麼旺》林宇甄唱出新高度!選唱《郊道》獲評審一致高分激讚

本集完整內容

【看更多】

《台灣那麼旺》14歲楊博智再推新曲《下墜》 清空舒壓超陶醉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選手超狂演唱《吶喊》 高手組選手被嚇到「目瞪口呆」

《台灣那麼旺》11歲僅學吉他3個月獲胡瓜讚「新生代搖滾天王」 洪尚捷暖男舉動獲評審狂讚!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