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享年40歲 網悲痛「不敢相信」:我還在聽妳的歌

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享年40歲。(圖/擷取自朱俐靜臉書)

歌手朱俐靜2021年公開表示罹患乳癌,激動落淚,令人心疼,抗癌期間,她積極接受治療,不過,稍早家人發聲明表示,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已平靜地離開,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網友感感到相當難過,不敢相信,悲痛的說「我不能接受」、「天啊! 我都還在聽妳的歌」。

朱俐靜去年罹患乳癌,今傳出逝世消息,家人在臉書發聲明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家人表示,朱俐靜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朱俐靜逝世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悲痛表示,「太突然了」、「天啊! 我都還在聽妳的歌」、「太突然了」、「很喜歡她的歌聲耶!真的不敢相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