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基層怨「天龍國王子」 蔣萬安:貼近民意

年底首都市長之戰,基層傳出國民黨的里長不滿,沒看到蔣萬安來拜訪,是不接地氣的天龍國王子,蔣萬安解釋,自己實在做事、貼近民意,沒有所謂的天花板。今天(7月5日)華陰街商圈的店家主動邀請他和各商圈理事長午餐會,甚至讓他在總統名字下方簽名,顯然比黃珊珊受歡迎,因為日前黃珊珊才造訪,連簽名都沒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分析北市 藍綠一旦棄保、票都投黃珊珊

被叫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

華陰商圈知名日本料理店老闆,為力挺蔣萬安,中午做東,找來北市各商圈理事長、旅館公會理事長們,到店裡吃飯聊一聊。

即使黃珊珊才來過,卻沒在牆上留下簽名,相較於蔣萬安,店家還在總統蔡英文簽名下方留下空位,讓蔣萬安簽下大名,顯得備受重視,為搶攻綠營票倉大同區,蔣萬安更是有備而來。

藍基層怨「天龍國王子」 蔣萬安:貼近民意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蔣萬安說,「不是只是舉辦活動 煙火式的就沒有,而是未來萬安期許季季有主題,月月有活動,周周都精彩,讓我們相關商圈,人潮的進入是持續性的。」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指出,「重點不是辦活動,是你辦活動的效益是什麼,重點是他的特色而不是,辦了活動沒有帶出人潮也是沒有用的。」

聽到對手蔣萬安的商圈願景,黃珊珊話說得酸,近期更傳出國民黨籍里長抱怨,到現在還沒看到蔣萬安來拜訪,根本不接地氣,是標準的天龍國王子,沒有黃珊珊的親切度。

藍基層怨「天龍國王子」 蔣萬安:貼近民意

華陰街徒步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黃世輝說,「萬安委員是比較少來這裡,但是他有講到比較關鍵的字眼就是說,雙子星還沒有做一個空橋,連結到我們華陰商圈的廣場,他有在注意這個議題,那都是我們在關心的。」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蔣萬安表示,「就是一步一腳印,照著我們既定的步伐,沒有所謂的天花板,我們就是不斷的突破自我,積極爭取絕大多數市民的認同。」

蔣萬安努力突破自我,力拚穩住40%基本盤,黃珊珊挾帶行政資源拉聲勢,三腳督獨缺綠營的母雞。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余正煌論文誌謝內容曝! 「感謝林智堅提供民調數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