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PK快速道路!正妹實測汽車、重機誰更快 結局「差很大」網曝關鍵
同時擁有四輪和二輪的車主「咪妃」,邀請好友和她一起實測從桃園到板橋,到底是汽車或是重機誰會先到達目的地。(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重機上國道議題鬧得沸沸揚揚,許多YouTuber也紛紛上傳影片表明立場,身為同時擁有四輪和二輪的車主「咪妃」,近日邀請熱愛騎重機的張培、小宇以及晞芃,和她一起實測從桃園到板橋,到底是走高速公路的汽車或是最多只能上快速道路的重機誰會先到達目的地,而最終咪妃開的汽車將近領先重機20分鐘到達,對此有網友分享勝負關鍵,表示「重機會輸是因為還要停紅綠燈,要是都不用停紅綠燈重機一定贏」。

更多新聞: 電流急急棒?特斯拉「自動駕駛」挑戰歪炸道路標線 實測結果超驚人

咪妃在實測後詢問較晚到達的張培、小宇和晞芃,究竟喜歡坐汽車還是騎重機,三人答案不盡相同,主要是因騎車要停等紅燈,又沒有冷氣可吹,會讓騎士感到比較疲憊,不過晞芃也提到,雖然騎機車比較容易在街道巷弄迷路,但若能和好友一起體驗,騎重機出遊仍是她的首選,小宇對此也相當認同,笑稱「騎車載的是靈魂,汽車載的是肉體」。

二輪四輪PK賽!正妹實測重機、汽車誰更快 結局「差很大」網曝關鍵
小宇笑稱「騎車載的是靈魂,汽車載的是肉體」,表示雖然汽車比較舒服,但騎車比較有趣。(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更多新聞: 忠孝西路禁行機車44年將解封 騎士實地騎乘親見事故嘆「本末倒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