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投資「家用PCR檢測機」來了!全家6日開賣「售價報你知」

全家超商將開賣郭台銘投資的家用PCR檢測機。(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生技公司,近期開發出台灣首款家用PCR檢測儀器,名為「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如今這款機器即將正式開賣,將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販售。全家宣布,開賣時間為明(6)日上午10點,民眾可透過全台門市的FamiPort購買,業者還曝光這款PCR檢測機的售價和內容物,讓民眾先睹為快。


全家超商6日起將開賣郭台銘投資的家用PCR檢測機。(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因應居家自我檢測需求,宣佈明(6)日起將開賣郭台銘投資的「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其為郭董投資的富佳生技所研發,不僅為台灣首款國產家用PCR檢測機,更獲得衛福部EUA核准專案製造,操作流程便利又安心,檢測結果由機器判讀後,除了顯示於機台畫面,也可連接手機操作,透過簡訊、電子郵件同步接收檢測結果,適合企業購買運用,讓員工檢測,也適合家庭使用。

開賣時間為7月6日早上10點起,可透過「全家」門市的 FamiPort購買,PCR檢測機1台及檢測試劑套組共30組,一套售價為1萬3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