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揮手道別」影片曝光!最後身影網看哭:拜託妳回來好不好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歌手朱俐靜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憑著高超的唱功奪下冠軍,狠掃多項新人獎項,歌曲膾炙人口,卻在近日傳出病逝消息震驚歌壇,她的家人也在社群平台發布聲明,證實她已經離開大家,朱俐靜的生前最後一篇貼文,還提醒大家要關心身體健康,如今她卻不敵病魔,撒手人寰,讓粉絲深感悲痛。


朱俐靜自拍搞笑影片,向鏡頭揮手道別竟成最後身影,讓粉絲哭喊是不是提早預告憾事即將發生。(圖/翻攝「朱俐靜」Facebook)

朱俐靜自2020年罹患乳癌,兩年來努力抗癌、積極治療,今年4月還上傳搞笑自拍影片,跟上「九天玄女」模仿熱潮,跟著鏡頭揮手道別搭配上升的後製特效「出來這麼多天了,該回去看看」,如今網友回頭看這支影片都相當痛心「重看一次這影片是提早跟我們告別嗎?」、「你回來好不好」、「不要上升回來」、「是她在跟我們提早告別了,我真的笑不出來,親愛的,妳幹嘛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