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賺5萬!達人布袋外海爽釣250斤黑鯛 5桶冰箱全爆滿網讚嘆:太狂啦
經常於YouTube頻道分享釣魚知識的文正,日前與友人一起到嘉義布袋外海釣魚,2人一上午就收穫滿滿,帶去的冰箱全裝滿。(圖/翻攝「文正水世界」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許多釣魚愛好者,會與同好分享魚「大咬」的地點、好用的釣具以及魚餌,一起享受滿載而歸的幸福感。經常於YouTube頻道分享釣魚知識的文正,日前與友人一起到嘉義布袋外海釣魚,從一早黑鯛就不停大咬,一尾一尾不斷上鉤,拉到手起水泡,釣到下午1點左右,最後因為船上的冰箱全裝滿,唯一的魚網也裝滿魚,沒有地方能再繼續裝魚,只好先返回休息。而影片經分享後,讓眾多喜愛釣魚的網友們看了超過癮,紛紛讚嘆「太狂啦」。

更多新聞: 躲屋頂隨機掃射!芝加哥槍擊案22歲兇嫌落網 拜登疾呼:終結槍枝流行病


一天賺5萬!達人布袋外海爽釣250斤黑鯛 5桶冰箱全爆滿網讚嘆:太狂啦
為了讓黑鯛順利上鉤,文正清晨先到釣具行選購新鮮的螺作為魚餌,另外也準備「不凍蝦」魚餌。(圖/翻攝「文正水世界」YouTube)

為了讓黑鯛順利上鉤,文正清晨先到釣具行選購新鮮的螺作為魚餌,另外也準備「不凍蝦」魚餌。這天漁況特別好,從一早黑鯛就不停大咬,魚餌丟下沒多久,就有魚上鉤,文正不停地將黑鯛一尾一尾拉上船,拉到手起水泡,時至下午1點左右,準備的4桶冰箱全裝滿再也塞不下,多餘的漁獲只能先暫時放在魚網中,但魚網內也裝了滿滿的魚,雖然魚還是很咬,但已沒地方再裝,讓文正不禁笑說:「我這要求救了,沒地方放了。」

一天賺5萬!達人布袋外海爽釣250斤黑鯛 5桶冰箱全爆滿網讚嘆:太狂啦
從一早黑鯛就不停大咬,文正不停地將黑鯛一尾一尾拉上船,拉到手起水泡,時至下午1點左右,準備的4桶冰箱全裝滿再也塞不下。(圖/翻攝「文正水世界」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讓許多同樣熱愛釣魚的網友們看了超佩服,紛紛留言讚嘆,「五桶台灣海釣…厲害」、「太厲害了我連海釣場都釣不到魚」、「釣魚界中樂透的概念...哈哈...一直拉...一直爽!」、「揚竿的瞬間好帥」、「太狂啦」、「這誇張了,好猛」、「真的是...太咬了」。


更多新聞: 盒裝豆腐每倒必失敗?他崩潰直喊「強迫症」神人點出一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