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薇安救回百萬IG帳號!狂曬澎湖辣照 邪惡視角「由上到下」全看光

謝薇安的百萬IG帳號順利被救回後,狂曬澎湖性感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謝薇安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網紅謝薇安憑藉清秀可愛的長相、不科學的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在IG上有116萬名網友追蹤,無奈原先帳號無故消失,她只好重新建立新帳號和網友互動。幸好,最近她順利救回原本的IG帳號,開心地狂PO在澎湖參加花火節的性感辣照,網友看了全都移不開視線,大讚「這個視角100分」。

謝薇安憑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成功擄獲百萬名網友追蹤。(圖/翻攝自謝薇安IG)

謝薇安近日分享一組在澎湖沙灘拍攝的性感辣照,畫面中她身穿兩截式的黑色比基尼,整個人M字跪坐在沙灘上,大露性感雪白肌膚,傲人的上圍也呼之欲出,搭配身後的碧海藍天,讓網友看了超陶醉,留言表示「美景配美人!」、「好迷人喔」、「怎麼可以美成這樣」、「這個視角100分」。此外,謝薇安也以有百萬追蹤的IG主帳號強力回歸,讓網友看了狂叫好。

謝薇安日前到澎湖參加花火節,在沙灘上大露性感,拍下不少辣照。(圖/翻攝自謝薇安IG)

有「最強奶媽」之稱的謝薇安,3日在備用IG帳號PO出一張比基尼照,給網友回味。只見她身穿一套紫色比基尼,整個人橫躺在藤椅上,露出迷人的撫媚表情,寫下「放電可以嗎?」,讓網友看了全嗨翻,表示「妳根本電力十足」、「已把我電暈」、「太辣了啦!」、「想暈在妳懷裡」、「暈慘了...」。

謝薇安日前在備用IG曬出比基尼照,讓網友看了鼻血直噴。(圖/翻攝自謝薇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