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分析北市 藍綠一旦棄保、票都投黃珊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目專訪,談到北市三腳督狀態時分析,蔣萬安會因「蔣」字很多人就不會投他,或民進黨潛在參選人衛福部長陳時中民調拉不起來時,不想讓蔣萬安當選,這2狀況票會移過來黃珊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花東人選出爐! Kolas獲徵召選花蓮 劉櫂豪出戰台東縣長

柯文哲指出,台灣是負面選舉,蔣萬安不管怎樣只要掛個「蔣」字,就有相當多人就不會投他,但台北市所謂外省人、深藍,也有絕對不投民進黨的人。

柯文哲分析,黃珊珊夾在中間,當蔣萬安民調比黃珊珊低時,會為了一定不給民進黨當選,票移過來黃珊珊;相反說綠營本土派若認為陳時中拉不起來,絕對不要讓蔣萬安當選,票也移過來黃珊珊。

至於郝龍斌從藍白合到稱兩藍一綠在打,柯文哲表示,有時候開玩笑說,台北市長3組候選人,自己是第4個,現在郝龍斌要跳出來當第5個,評價郝「不甘寂寞」。他也指出,郝龍斌一開始想邊緣化黃珊珊,現在則想訴諸棄保,純粹是焦慮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稱論文涉抄襲 林智堅怒斥抹黑:我絕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