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老婆停車驚魂!車輪壓「死亡邊線」險出事 救命恩人留空號離奇消失
阿翔老婆Grace分享過去停車發生的驚險事件,仍心有餘悸「差5公分,我和女兒就變廢鐵了」。(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男星阿翔(陳秉立)2011年和老婆Grace結婚,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今(5)日突然PO文,分享自己懷胎8個月時發生的驚險事件,當時她準備把汽車停入社區機械車位時,離「死亡邊線」只差5公分,好險當時一名男子激動大喊「千萬不要動」,才沒有發生意外,她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差5公分,我和女兒就變廢鐵了」。

更多新聞: 特斯拉開自駕「全車睡成一片」!國道飆246km炫耀:台北台中46分鐘

Grace積極經營社群,常在臉書與粉絲們分享一家幸福生活,她5日PO文回憶起懷胎女兒「小泡芙」8個月時發生的驚險事件,當年她習慣開車到處跑,因此在住家大樓多租了一個機械車位,她補充說明「機械車位的使用是每次要遙控,要輪動空位,很像魔術方塊!要把位置從B1升上來,再前後挪動把需要的空位騰出」,最後才把車子倒車入庫。

阿翔老婆停車驚魂!車輪壓「死亡邊線」險出事 救命恩人留空號離奇消失
男星阿翔(陳秉立)2011年和老婆Grace結婚,婚後育有2女1子。(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


Grace還原當時場景,當天她正準備倒車入庫時,車窗外卻突然有位男子激動大喊「小姐!!!妳!千萬!不要動」,她這才察覺不對勁,原來車輪正壓在死亡邊線上,「後方的位置並沒有升上來!是一整個黑洞,差5公分,我和女兒就變廢鐵了」,若沒有男子及時提醒,後果恐不堪設想。

阿翔老婆停車驚魂!車輪壓「死亡邊線」險出事 救命恩人留空號離奇消失
阿翔老婆Grace分享過去停車發生的驚險事件。(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


Grace透露,當時她下車後一直跟對方道謝「還好你救了我!」,對方笑著回說「那個我住樓下,是你先生的粉絲,有機會的話可以跟他拍張照嗎?」,沒想到她後來卻發現對方給的電話號碼是空號,「而且啊!我們在社區裡也從來未見,甚至,沒有再見過這個人耶!這就是天使吧!我說!」,想不到小女兒蕾寶卻補了一句「有可能是鬼呀」,讓她哭笑不得。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這真的好恐怖,只差五公分…真的是一身冷汗」、「我的第一直覺是神明保佑!感謝祂」、「不管怎樣…他都是恩人!或許是來報恩的,你很善良搞不好以前跟對方結過善緣」。

更多新聞: 踢爆業者涉違反殯葬管理條例!卓冠廷替鶯歌人抱不平:別讓黑白來廠商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