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美魔女首次體驗「台灣式洗頭」 舒服到差點睡著大讚:真的很幸福
第一次在台灣洗頭的Anna媽媽,非常享受頭皮按摩,一度舒服到差點睡著。(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台灣式洗頭」美髮業者不僅會提供頭部與肩頸按摩,還會用泡沫做出各種造型,有些店家甚至會提供染眉、美甲服務,讓許多外國旅客看了嘖嘖稱奇。嫁到台灣多年的法國人妻Anna,日前帶著來台探親的母親體驗台灣式洗頭,第一次在台灣洗頭的Anna媽媽,非常享受頭皮按摩,一度舒服到差點睡著,讓她忍不住直誇「跟法國沙龍很不一樣」。

更多新聞: 真的BBQ了!阿伯買超市麵包「1舉動」嚇壞全網:看來是個狠人

法國美魔女首次體驗「台灣式洗頭」 舒服到差點睡著大讚:真的很幸福
首次體驗台灣洗頭的Anna媽媽,覺得台灣髮廊使用的洗頭椅很特別,躺下去脖子跟背部都不會痛。(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Anna指出,媽媽有嚴重的自然捲,很少有設計師知道怎麼處理,在法國曾有不好的剪髮體驗,平時很少到沙龍整理頭髮,都是由她或爸爸幫忙染髮、剪修,因此想讓她體驗看台灣髮廊的美好。而首次體驗台灣洗頭的Anna媽媽,覺得台灣髮廊使用的洗頭椅很特別,躺下去脖子跟背部都不會痛,且頭皮按摩非常舒服,讓她一度舒服到差點睡著,認為跟法國的沙龍很不一樣,大讚「真的很幸福」,更推薦所有到台灣旅遊的外國人,一定要體驗看看特別的台灣洗頭服務。


更多新聞: 母愛爆棚!離巢「松鼠寶寶」險成浪貓獵物 他心疼收編: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