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做就賺到錢!外送員親曝「送過最短距離」:連取餐都不用
有外送員發文,分享了自己外送時「送過最短的距離!」只要2分鐘就完成送餐,讓他樂開懷。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分享了更扯的經歷。(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代人生活繁忙,許多民眾都會為了節省時間,都會選擇外送來解決三餐。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了自己外送時「送過最短的距離!」只要2分鐘就完成送餐,讓他樂開懷。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分享了更扯的經歷,表示自己「什麼都沒做」,就成功完成送餐賺到錢。

更多新聞: 年輕人離職率偏高?內行曝「關鍵1原因」:老人只能腳麻


什麼都沒做就賺到錢!外送員親曝「送過最短距離」:連取餐都不用
1名外送員分享1張手機截圖,店家與外送地址距離僅差130公尺,只需要2分鐘就可完成送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分享1張手機截圖,只見截圖中,店家與外送地址距離僅差130公尺,都在同一條路上,只需要2分鐘就可完成送餐,讓他開心寫下「送過最短的距離」。

什麼都沒做就賺到錢!外送員親曝「送過最短距離」:連取餐都不用
文章曝光後,其他外送員也紛紛分享自身經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文章曝光後,其他外送員也紛紛分享自身經歷,「我送過更短的客人在店家對面,跨馬路就到了」、「我送過最短的是剛拿出來就有客人取餐『你是某某外送員?』我『對啊!是我』原來店家在他家樓下,位置根本重疊在一起」、「昨天接到全聯單,客人就住隔壁」、「送過店員自己叫的」、「送過好幾次樓下送樓上,你這一般般」、「1樓星巴克,送2樓爭鮮」、「我送過最短的距離,就在店家的隔壁的隔壁的公寓,然後我就問客人那麼近怎麼不自己下來買,人家也是淡淡回我一句『就懶而已』我還能說什麼」。

除此之外,眾多留言中,就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更扯經歷「客人在我取餐時就在我旁邊,還不能太快滑完成」、「拿過連取餐都不用取的,店員訂的」、「送過最短的距離就是去店裡的時候,老闆說餐已經被客人取走了,他是現金單,老闆把他該付的錢拿給我,原地完成送餐」、「員工自己買!不用取餐,直接按完成」。

更多新聞: 買12年都沒住人!仁愛路中古豪宅「毛胚屋」成交價仍創歷史第3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