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寫真「尺度太大」爸氣炸不准發 粉絲紛跪求:拜託岳父大人成全!
壯壯宣布將發行2022年個人寫真集,不料卻因尺度太開引起「壯爸」不滿。(圖/翻攝自IG「ula_shen_」)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及健康活力的身材,現在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應援團長的她,不僅積極嘗試各類型的演藝工作,更在工作之餘積極進修自己,日前才剛從輔仁大學體育系研究所運動健康管理組畢業,順利取得碩士學位,可謂是外表與內涵兼具。近期她在社群宣布了要發行2022年個人寫真集的消息,不料卻自曝因尺度太開導致「壯爸」發脾氣,希望大家能祝她安撫爸爸成功。

更多新聞: 24歲前氣象女主播海邊「撩衣甜笑」 化身「寫真天才」通通不藏了!


壯壯寫真太露爸氣炸「不准發」 粉絲紛跪求:拜託岳父大人成全!
壯壯日前宣布自己從輔大畢業順利取得碩士學位。(圖/翻攝自IG「ula_shen_」)


昨(4)日壯壯在IG發文表示,自己2022年的個人寫真集終於要正式推出了,結果沒想到熬過了最難的疫情卻過不了爸爸這關,「壯爸」在看了幾張寫真照後竟在家中發起脾氣,直說「這個尺度不准發」,因此希望大家能一起集氣,祝她安撫爸爸成功。同時她也附上一圖疑似作為尺度範例,只見身穿橘色比基尼她立於船上,側身面對鏡頭,恰到好處地展現了纖腰和大腿曲線,並露出大面積的美背,呈現健康水女孩的清新樣貌。


壯壯寫真太露爸氣炸「不准發」 粉絲紛跪求:拜託岳父大人成全!
壯壯表示希望大家祝她安撫「壯爸」成功。(圖/翻攝自IG「ula_shen_」)


貼文及照片發出後許多粉絲皆表示十分期待,實體推出後絕對會購買支持,「真美」、「好心動」、「期待期待」、「壯的寫真,絕對買爆」、也有不少人響應壯壯號召,向「壯爸」隔空喊話,「岳父大人拜託啦」、「拜託岳父大人成全」、「爸爸別看就沒事了」、「請爸爸為了世界和平,放行吧」、「壯爸,我們用新台幣下架,要開心喔」,更有人搞笑提出建議,只要爸爸把寫真集全部買下來,這些照片就不會外流了。

更多新聞: 郭富城「億萬奢華豪宅」曝光 充氣城堡、游池、籃球場超狂設施全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