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唇襲」臉部僵化!電競女神阿樂被疑進廠維修 粉絲崩潰:妳是誰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電競實況主阿樂(林妤臻)有著性感身材和甜美臉蛋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近來又參加電視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受到更多觀眾的注意。不過近日她在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7月4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與蕾拉合拍「被偷親的反應」,只見突然被蕾拉「唇襲」的阿樂,因瞬間被嚇到臉部表情突然僵化,後續做出的誇張表情,更讓網友們直呼:「認不出來是阿樂!」懷疑她近期「進廠維修」,精進自己的樣貌。

「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日前受邀上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節目合拍影片,不過卻未被告知是要拍「被偷親的反應」,只見畫面中,與她一同拍攝的蕾拉,完全沒通知阿樂就突然靠近「唇襲」,讓阿樂臉部表情瞬間僵化,下秒又敬業的繼續接下去對談,而後得知蕾拉是要拍攝她被偷親的反應後,又做出誇張的神情來回應蕾拉。但是影片上傳後網友們卻認為阿樂疑似「進廠維修」,還留言表示,「原本以為是惡意截圖,看完影片真的嚇到」、「妳是誰」、「這影片爆點應該是阿樂吧」、「阿樂那段確實讓我嚇到,要是中間沒有看到熟悉的瞇瞇眼還真不知道是她」。

阿樂突遭蕾拉強吻,臉部表情僵化讓網友們認不出來,質疑她「修修臉」。(圖/翻攝「alephant_0427」IG、「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