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爭取參選台東縣長失利 賴坤成整裝待發宣布備戰立委
賴坤成今天說,要沉澱撫平心情、整裝待發,將繼續備戰參選立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選對會拍板,徵召立委劉櫂豪、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 分別參選台東、花蓮縣長。先前積極爭取提名參選台東縣長的前立委賴坤成今天說,要沉澱撫平心情、整裝待發,將繼續備戰參選立委。

更多新聞: 網球紅土小王子提姆「睽違419天」終於贏球! 樂喊:會回到最佳狀態

民進黨選對會昨日晚間做出決議,一致同意建議徵召劉櫂豪、Kolas Yotaka參選台東、花蓮縣長。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受訪時表示,花東雖為艱困選區,還是要提名最強人選來代表民進黨。

快新聞/爭取參選台東縣長失利 賴坤成整裝待發:備戰立委
民進黨選對會昨日晚間做出決議,建議徵召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圖/民視新聞)

去年就開始積極爭取徵召提名的賴坤成今天在臉書發文說,塵埃落定,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睡一覺,卻還是無法鬆懈已武裝的鬥志,不斷的思考許多為什麼。他感嘆,已經做好打勝仗的準備卻嘎然而止,猶如一隻充滿鬥志的公雞突然被割掉羽冠,兀自愣在擂台旁,一群群睽違期待勝利的賭客準備下注因而扼腕,徒呼負負。

「哀怨無益,徒增欷歔」,賴坤成說,此刻許多蓄勢待發、戰鬥力高昂的工作夥伴及支持者落寞的心情絕不亞於自己,因此必須負責地迅速來清理戰場、收拾殘局,沈澱撫平心情、整裝待發,昂首挺胸迎向燦爛的陽光。

賴坤成透露,將繼續備戰,參選立委,有三種情況會選立委,第一是劉櫂豪當選縣長,第二是劉櫂豪選前辭去立委,第三則是透過黨內初選,取得2024年參賽權,「各有可能,不同戰略」。

快新聞/爭取參選台東縣長失利 賴坤成整裝待發:備戰立委
賴坤成今天說,將繼續備戰參選立委。(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戶籍遷入高雄新興區 柯志恩:最大目標是議員席次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