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演技差!女朝行駛車輛直衝滾車底 網驚見「胸前亮點」超怒
女子看見一輛轎車靠近後,突然偏離斑馬線,朝著轎車撞過去,除了尷尬的演技外,眼尖網友還發現其他亮點。(圖/翻攝「記者爆料網」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儘管行車紀錄器已相當普及,仍有人會想製造假車禍!近期臉書「記者爆料網」貼出一段碰瓷影片,一名穿著紫色T-shirt的女子,原本走在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看見一輛轎車靠近後,突然偏離斑馬線,朝著轎車撞過去,然而尷尬的演技不僅讓網友笑噴,還有人注意到「亮點」,發現女子胸前激凸,怒喊「妳給我穿好內衣!」

更多新聞: 腳交千金翻版?金毛哥嗆運將「讓你沒工作」 車上吸菸、跳車荒謬行徑曝


碰瓷演技差!女朝行駛車輛直衝滾車底 網驚見「胸前亮點」超怒
女子在斑馬線上,突然朝駕駛車子衝來,用背部猛撞車頭,接著倒地自動滾入車底,讓人看傻眼。(圖/翻攝「記者爆料網」臉書)

影片中,馬路上幾乎沒有其他車輛,一輛汽車駕駛人,看到有行人要過斑馬線也放慢速度,沒想到該名女子突然朝車子衝來,汽車隨即煞停,然而女子仍用背部猛撞車頭,接著倒地自動滾入車底,企圖製造假車禍。誇張行徑不僅讓網友批演技很差,也有網友發現,女子疑似激凸,直喊,「內衣也穿一下…」、「硬了…我的拳頭」、「這演技真的要再練練」。


更多新聞: 驚險衝撞瞬間曝!鬼切撞飛「無辜妹子」正臉著地 網揪1疑點:有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