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幫孫檢查功課簽「2字」 媳婦看完笑翻!網讚:超具有公信力
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分享婆婆的可愛舉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有些老師為了確定學生有完成作業,都會特別請家長在檢查後簽名,但當家長臨時有事時,就得出動家裡的其他長輩。一名媽媽日前因為有事不在家,請婆婆幫忙代看孩子的功課,怎料,婆婆事後竟然在簽名欄簽下2字,讓她看了笑到流淚,表示「是我笑點太低嗎?」。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黑斑園蛛自帶「大鬍子」撞臉商標!洋芋片品牌請願替「牠」改名

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有事不在家,所以都請婆婆幫忙看孩子的功課,並提醒婆婆,檢查後要記得在作業簿上的簽名欄簽名。沒想到原PO返家後發現,婆婆盡責的檢查作業後,竟然直接簽下「阿嬤」2字,讓老師一看就知道,這幾天的作業都是阿嬤看的。婆婆直白又幽默的舉動,讓原PO笑到流淚,直說「我有個可愛的婆婆!是我笑點太低嗎?」。

阿嬤幫孫檢查功課簽「2字」 媳婦看完笑翻!網讚:超具有公信力
有阿嬤在幫孫子看功課時,直接在簽名欄簽「阿嬤」2字,吸引網友分享相似案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看了也笑翻,表示「免得小孩要解釋這誰的簽名啊」、「好聰明的阿嬤」、「認真被戳到笑點」、「看到阿嬤簽的我也笑了 ,但也沒錯阿嬤啊」、「這個簽名多麼的具有公信力啊,老師會被震懾」、「的確是阿嬤簽的」。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案例,笑說「阿嬤以前懶得寫阿嬤…直接畫一隻蝴蝶,隔天被老師叫去問」、「我兒幼稚園時婆婆也簽過(阿嬤),當時笑到並軌」、「我婆婆也會簽日文-歐巴醬」、「我之前也是直接簽阿姨XDD」。

更多新聞: 餐廳驚見56歲「野生李麗珍」!同框小2輪女星 驚人對比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