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超市冷凍食品超好吃?中國人妻成主顧開箱9款商品 網驚:花招好多
中台配夫妻檔Nina和Ricky近日分享台灣超市的9款冷凍食品,除了食物多樣又美味之外,網友們也大讚夫妻倆的相處模式默契十足。(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美食小吃種類繁多,讓人吃也吃不膩,而有著現煮的佳餚當前,冷凍食品的戰場也得推陳出新,近日YouTube頻道「我們倆」的中台配夫妻檔Nina和Ricky,特地開箱台灣超市裡的冷凍商品,並現煎現煮試吃評比,為觀眾們推薦美味的冷凍食物,包括四神湯、竹筒飯、紅油抄手、抱卵香魚、飛魚卵香腸、紅豆沙餅、冷凍帆立貝、荷葉飯、和牛雪花燒烤片等9款的冷凍商品除了讓觀眾看得目不暇給,也讓網友們驚訝:「太久沒去超市了,現在食物花招好多!」

更多新聞: 高麗菜也有3C?名廚詹姆士公開沙拉美味秘訣 揭「1步驟」絕不能少

YouTube頻道「我們倆」的中台配夫妻檔Nina和Ricky,時常分享夫妻倆的日常生活,和中國與台灣差異的影片,深受觀眾喜愛。最近Ricky表示,老婆Nina自從在台灣逛過一次超市之後,便從此愛上超市,兩人也時常到超市購買食物回家,也時常嘗試沒吃過的食物,他們也在影片中開箱四神湯、竹筒飯、紅油抄手、抱卵香魚、飛魚卵香腸、紅豆沙餅、冷凍帆立貝、荷葉飯、和牛雪花燒烤片等9款冷凍食物。

台超市冷凍食品超好吃?中國人妻成主顧1次開箱9款商品 網驚:花招好多
夫妻倆充滿默契,在影片中一搭一唱,時常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夫妻倆邊示範他們在家料理的方式,一邊對於每樣商品都有詳細的評比,其中也包含了幾款夫妻倆時常回購的超推薦美食,兩人在鏡頭前大啖美食的模樣,也讓網友看得是口水直流。影片上傳後,網友們除了驚訝超市冷凍食品花招越來越多外,也大讚夫妻倆的相處,「看你們吃東西是一種舒服的感受,好像我正跟朋友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一樣」、「很棒的測試,很真誠的分享」、「我怎麼覺的二位天生帶喜感呢,看著心情都變好了」。

台超市冷凍食品超好吃?中國人妻成主顧1次開箱9款商品 網驚:花招好多
Nina和Ricky開箱冷凍商品,還現煮並試吃評比,讓觀眾在螢幕前也能感受食物的美味。(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更多新聞: 太囂張!印尼「小鬼」極樂台灣犯法被驅逐 返鄉直播開嗆:不爽來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