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快看!周杰倫新MV偷放閃 和郎朗尬琴「這1幕」洩愛的證據
周杰倫推出最新MV,除了有多位歷史大咖現身,還有1幕竟藏了「愛的證據」。(圖/翻攝周杰倫IG、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王周杰倫出道30年,擁有獨特的唱腔和風格,至今仍是難以取代的樂壇天王;在暌違6年後,他終於推出新專輯,並在今(6日)中午12時發布新曲〈最偉大的作品〉MV,5小時就累積超過168萬次點閱率,可見天王魅力不減。值得一提的是,周杰倫不僅在MV中與莫內、徐志摩等歷史大人物展開跨時空互動,還在1幕偷偷放閃,藏了愛妻昆凌的專屬彩蛋。

更多新聞: 中國1社區出土萬枚「宋朝千年古幣」 民眾通宵搶挖…公文來:全上繳!

為了拍攝MV,周杰倫此次特別跑到巴黎取景,還重現了自導自演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情節,透過同樣的曲目,彈鋼琴穿越到1920年,與瑪格麗特、達利、常玉、莫內、徐志摩等藝術家們相遇及互動。MV融合了繪畫、文學、音樂、影像的當代藝術,曲風更是變化多元,從古典到嘻哈都巧妙融合,譜出1首「周氏狂想曲」,也展現了周杰倫一貫的獨特西洋風格。

昆凌快看!周杰倫新MV偷放閃 和郎朗尬琴「這1幕」洩愛的證據
周杰倫在〈最偉大的作品〉穿越到1920年,與莫內、徐志摩等藝術家們相遇。(圖/翻攝周杰倫YouTube)

不僅如此,周杰倫還邀請國際級的中國鋼琴家郎朗現身MV,並展開高手與高手的「鬥琴」橋段,為MV添色不少。這一幕的彩蛋除了有郎朗外,周杰倫彈琴時的畫面也是焦點之一,可見鏡頭隨著節奏輕微運轉,此時手指上銀色戒指格外搶眼,原來這就是她與愛妻昆凌的「Boucheron Quatre Blue」對戒!據悉,昆凌本身就是「Boucheron」品牌大使,因此愛屋及烏的周杰倫也將其列為愛用品牌,2人的對戒更是招牌的Quatre系列,價值21萬7000元。此次拍攝MV,向來寵妻的周杰倫也不放過機會偷偷放閃,低調曬出和昆凌愛的證明。

昆凌快看!周杰倫新MV偷放閃 和郎朗尬琴「這1幕」洩愛的證據
周杰倫佩戴著和愛妻的對戒,昆凌同時也是品牌大使。(圖/翻攝周杰倫YouTube、昆凌IG、Boucheron官網)
昆凌快看!周杰倫新MV偷放閃 和郎朗尬琴「這1幕」洩愛的證據


更多新聞: 潭中惡霸要來了!日月潭「魚虎球」估8月爆發 電擊1次抓上千尾仍難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