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他剪「這髮型」帥氣兼涼爽 一轉身網全跪:是個狠人
有網友出奇招,想到一種髮型能夠帥又兼具涼爽功能,超新潮的髮型照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瘋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代人注重打扮,不少男生習慣留稍微厚重的髮型,但到了夏天總是會熱到汗流浹背,卻又遲遲不敢剃成光頭。對此,就有網友出奇招,想到一種髮型能夠帥又兼具涼爽功能,超新潮的髮型照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瘋傳,直喊「獨領風騷呀!」。

更多新聞: 年輕人離職率偏高?內行曝「關鍵1原因」:老人只能腳麻


夏天到了!他剪「這髮型」帥氣兼涼爽 一轉身網全跪:是個狠人

正面是1名帥哥,以霸氣的坐姿對著鏡子拍照,頂著近年許多人留的髮型,將兩側剃短,瀏海抓起來,營造帥氣俐落的模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轉貼一張照片,好奇問道「夏天要帥又要涼怎辦?並貼出2張髮型照,只見正面是1名帥哥,以霸氣的坐姿對著鏡子拍照,頂著近年許多人留的髮型,將兩側剃短,瀏海抓起來,營造帥氣俐落的模樣。

夏天到了!他剪「這髮型」帥氣兼涼爽 一轉身網全跪:是個狠人
背面照讓眾人全傻眼,男子只留下正面一大片瀏海,後面頭髮「全部剃光」,上一張照片營造的帥哥氛圍原來全是「照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下1張背面照,竟讓眾人全傻眼,男子只留下正面一大片瀏海,後面頭髮「全部剃光」,上一張照片營造的帥哥氛圍原來全是「照騙」,但這顆超新潮的髮型,也成功兼具了帥又涼爽的功能,只可惜是顆「角度限定頭」。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瘋傳,全部笑翻直喊「獨領風騷呀!」、「敢這樣出們也是絕了」、「看來是個狠人」、「永遠只能正面面對人的男子」、「八成要當兵了,才拍照留念」、「定型液可以省很多了」、「這太強了啦,是不是打賭賭輸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概念?」、「只能說哥你太猛」。

更多新聞: 女大生怕變三寶「想報機車駕訓班」竟遭友嘲笑!網掀2派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