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堪比鹽水蜂炮!屁孩玩煙火出包 住家院子被炸得滿目瘡痍
一戶人家中的小朋友們放煙火,不慎導致煙火齊放,把全家人炸到嚇跑,現場也被炸得滿目瘡痍,網友卻相當不領情。(圖/翻攝「SimpliSafe」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美國7月4日國慶日有放煙火的傳統,近日在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戶人家中的小朋友們放煙火,卻不慎導致煙火齊放,把全家人炸到嚇跑,現場也被炸得滿目瘡痍,火力堪比鹽水蜂炮。然而,美國網友卻是一陣冷嘲熱諷,甚至還有人說看了好幾次,才心滿意足。

更多新聞: 舊愛曬對戒閃婚圈外女友 蔡淑臻認「怕寂寞」自問:一定要結婚嗎?


火力堪比鹽水蜂炮!屁孩玩煙火出包 住家院子被炸得滿目瘡痍
小孩在放煙火時,煙火不幸出了狀況,不但沒有朝天發射,反而水平四射,以致發生猛烈爆炸。(圖/翻攝「SimpliSafe」推特)

據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美國郊區一戶民眾,家中有幾位小孩在放煙火,沒想到煙火出了狀況,不但沒有朝天發射,反而水平四射。四射的煙火又點燃放在旁邊的煙火筒,最終現場被炸得滿目瘡痍,所幸現場的民眾已經先行避難,沒有傳出嚴重的受傷案例。然而,美國不少網友對此卻冷嘲熱諷,紛紛留言,「希望有人因此被逮補」、「煙火真的該被管制,看過好多起傷亡案例」、「邊看邊笑,我看了好幾次才心滿意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太狂!郭泓志擊球初速破100英哩 網讚:不愧是在道奇打過全壘打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