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調落後林姿妙? 江聰淵:數字是鞭策往前的動力
江聰淵回應民調。(圖/民視新聞)

各黨派備戰年底縣市首長選舉,有民調指出,宜蘭縣現任縣長林姿妙目前已37%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宜蘭縣長提名人選江聰淵的28%。江聰淵今日回應,對民調給予尊重,民調互有領先,都是鞭策他繼續往前的依據。林姿妙則說,感謝鄉親的支持,民調就當作參考,選民都知道她認真做事打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謝龍介散佈不實言論 宏宇法律事務所、啟承建設都喊告

有最新宜蘭縣長民調顯示,林姿妙擁有執政優勢且未受到貪瀆弊案影響,獲得37%支持度,領先江聰淵的28%。另外,也贏過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琬惠的2%。另外,有36%選民看好林姿妙連任,23%認為江聰淵有勝算。

江聰淵今日上午回應,對於每份民調數字都予以尊重,這也是鞭策他繼續前進最好的參考依據和動力,會繼續在邁向勝利的團隊目標勇往直前。江聰淵表示,最近團隊也有掌握相關民調數字,雙方互有領先,這都可以作為參考。

江聰淵指出,宜蘭縣選舉團隊都已經布局完成,會向選民報告各鄉鎮具體政見或願景。他強調,會參考每一份民調數字,作為繼續前進的動力,若有領先的當然要更加謹慎,有落後的就勇往直前,相信在團隊努力下會得到很好的成績和成果。

快新聞/宜蘭縣長民調落後林姿妙 江聰淵指互有領先:鞭策繼續往前
林姿妙回應民調。(圖/民視新聞)

林姿妙則回應,非常感謝各位鄉親對她的支持與鼓勵,民調就參考,民眾都知道她是很認真做是打拚的人,她推很多交通建設、拚經濟、拚教育,這段期間財政也改變了。林姿妙強調,她會繼續向前走,很努力的推動縣政讓宜蘭縣有感。

至於是否擔心弊案官司會影響選情,林姿妙表示,相信選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民眾都知道她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實實在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海峽論壇溝通對台灣安全有益 馬英九:沒九二共識怎麼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