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高橋和希浮潛疑「遭鯊魚啃咬」!遺體腹部+下半身嚴重殘缺
少年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驚傳離世,警消研判疑似是在浮潛時,遭到鯊魚攻擊。(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日本知名少年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今(7)日傳出離世消息,獨自一人前往沖繩度假的高橋,6日遺體在沖繩名護市外海被發現,警消到場後確認他已斷氣身亡。消防人員指出,高橋和希的遺體腹部、下半身出現嚴重損傷,疑似遭到鯊魚攻擊、啃咬所導致。高橋死亡時身上仍著有浮潛設備,詳細死因仍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安珀出手反擊了!用1招「免付強哥千萬美金」推翻判決 重申自己遭家暴

綜合日媒報導,沖繩名護市一家海上遊樂設施業者,6日上午發現疑似有人類屍體漂浮在海上,海上保安署獲報後在海岸300公尺處發現屍體,隨後進行相關作業。高橋和希的遺體被打撈上岸後,警消發現他的下半身與腹部有啃咬痕跡,研判是遭鯊魚或其他海洋生物攻擊所致。

《遊戲王》高橋和希浮潛疑「遭鯊魚啃咬」!遺體腹部+下半身嚴重殘缺
高橋和希驚傳離世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圖/美聯社提供)


警方在6日晚間接獲租車業者通報,指出無法聯繫上高橋和希,這也讓相關單位懷疑死者就是失聯的高橋和希,展開調查後於今日證實死者就是高橋,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吃驚與不捨。

更多新聞: 大尾也沒用!致命響尾蛇被無毒王蛇「直接吞了」震撼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