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紅襪狙擊失5分 洋基王牌獲火力相挺奪勝投
(圖/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

大聯盟戰績第一的洋基隊,今天作客到世仇紅襪主場展開四連戰,第一場比賽洋基火力凶猛,三壘手唐納森轟出滿貫全壘打,讓主投6局失5分的王牌投手柯爾,還是拿下勝投,終場洋基以6比5險勝紅襪,也成為今年大聯盟率先拿下第60勝的球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正國小赴小馬聯盟少棒賽缺經費 陳其邁掛保證:會協調企業協助

洋基今年首度來到芬威球場,第一次得分就石破天驚。生涯首度在波士頓打基襪大戰的Josh Donaldson就轟出滿貫砲,也給了先發投手Gerrit Cole強力後盾,因為他很需要。

紅襪三壘手Rafael Devers成了王牌殺手,3局下半這發2分砲讓紅襪咬住比數,只可惜5局上半一壘手這個隱形失誤,丟掉關鍵的一分。

這顆內野高飛球,原本應該接殺形成3出局,但紅襪一壘手Franchy Cordero判斷錯誤跑過頭,讓洋基多攻下這一分,事後看來真的很嚴重。

5局下半Devers第二度從洋基王牌Cole手中轟出全壘打,而且這次是3分砲,他單場雙響砲,包辦紅襪全場所有得分的5分打點,如果前一個半局沒掉那一分,已經追平比數,終場洋基就以6:5一分之差險勝紅襪,成為本季大聯盟率先拿下60勝的球隊。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羅暐捷單場6打點 統一獅擊敗味全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