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明年3月登場 台灣和古巴、荷蘭、義大利同組

原訂在2021年舉辦的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因為疫情延後兩年,將於明年2023年3月登場,預賽被分在A組的台灣隊,取得主辦權,將有主場優勢,同組的對手還有古巴、荷蘭、義大利以及資格賽晉級隊伍,一共有五隊要爭取分組前兩名,晉級八強的資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柔道隊多人確診「被迫全隊退賽」 楊勇緯陰性也不能比賽

經典賽回來了,因為疫情延後兩年,第五屆賽事將在2023年3月舉辦。

上一屆的經典賽已經是2017年的事了,如今相隔四加兩年,終於要再次於球迷面前登場。這回台灣隊與荷蘭、古巴、義大利以及一支資格賽晉級隊伍,一同被分在A組,預賽將於3月8日到13日,在台中開打,五搶二爭取晉級第二輪,屆時將面對日本、南韓、澳洲、中國和一支資格賽隊伍的B組前兩名。

經典賽明年3月登場 台灣和古巴、荷蘭、義大利同組

籤表另一邊的C組,美國、墨西哥、哥倫比亞、加拿大,D組則是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多明尼加、以色列,再各加一支資格賽隊伍。複賽出線的四支隊伍交叉對戰,勝者再爭奪冠軍。

經典賽屬一級賽事,台灣隊的組訓賽都將由中華職棒負責,預計下周會與棒協開會討論,帶兵主帥,預計將由職棒球隊總教練擔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iLB/林子偉回3A首安是長打 鄧愷威2A先發挨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