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遭誤認外送員!「粉紅裝」釣出楊繡惠點餐 一聽「白雲」秒變臉
台語歌王許富凱日前身穿「粉紅裝」點餐,未料卻被當成是外送員。(圖/翻攝許富凱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語歌王許富凱外型俊俏,又擁有渾厚、深情的嗓音,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也經常到各地演出。不過,他昨(7日)準備南下演出過程發生了1件趣事,當時許富凱原本想在嘉義高鐵站購買速食,沒想到一到櫃台準備點餐時,對方竟脫口問「是熊貓取餐嗎?」讓他哭笑不得,並PO出當天的穿搭,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秒懂,還釣出楊繡惠現身。

更多新聞: 林襄腿軟躺床運動片曝光!「嫵媚神情」全被拍 網見這1幕秒截圖:真香

許富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昨晚他透露,他南下時途經嘉義高鐵站,隨後跟著經紀人的後頭去買速食餐點,沒想到輪到他點餐時,櫃檯妹妹卻直問:「你是熊貓取餐嗎?」當許富凱搖頭否認後,店員馬上反應過來,漲紅著臉跟他道歉。

許富凱遭誤認外送員!「粉紅裝」釣出楊繡惠點餐 一聽「白雲」秒變臉
許富凱的「全粉套裝」被店員誤認是外送員。(圖/翻攝許富凱臉書)

對於這次小插曲,許富凱也無奈曬出當天穿搭照,只見他身穿深粉、淺粉和白色拼接的「全粉套裝」,配色確實和知名外送平台的制服有些相似,再加上他還低頭滑手機,乍看之下仿佛是外送員正在檢查訂單。對此,許富凱也自嘲說:「嗯,工作結束了,我現在正在接單」,並幽默曝光自己的行程,「妹妹我沒事,下一單在台北」。

許富凱遭誤認外送員!「粉紅裝」釣出楊繡惠點餐 一聽「白雲」秒變臉
許富凱帶著提袋、不時低頭滑手機,乍看之下仿佛是外送員正在檢查訂單。(圖/翻攝許富凱臉書)

照片一出笑翻許多粉絲,曾寶儀、許志豪、彭佳慧、謝金晶等藝人更留言笑虧「我的餐幫我放大廳桌上就可以嘍」、「我可以來份鹹水雞嗎」、「幫我外送」、「先生!我的肉羹麵怎麼還沒送到」、「林口有外送嗎」;許富凱也幽默化身外送員,一一回答「今天單太多了,不接了」、「要給我小費喔」。

有趣的是,楊繡惠也現身留言區,並寫下:「今晚我想來點…..我想一下!」許富凱見狀,馬上搞笑反擊「白雲哥說他願意送」,沒想到楊繡惠馬上變臉,秒回覆「我飽了!」逗得許富凱連續發出11個「哈」字,笑說楊繡惠變心速度太快了。事實上,楊繡惠5月時曾發出和白雲十指緊扣的照片,更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驚呆大批藝人和粉絲,直到後來她澄清只是開玩笑,證實是烏龍喜訊,才讓這個話題逐漸消停。

許富凱遭誤認外送員!「粉紅裝」釣出楊繡惠點餐 一聽「白雲」秒變臉
楊繡惠本想點餐,但聽到外送員是白雲秒變臉說「我飽了」。(圖/翻攝許富凱臉書)
更多新聞: 5月曾和王力宏見面!好友王宏恩心疼曝近況:真的瘦蠻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