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衝撞瞬間曝!鬼切撞飛「無辜妹子」正臉著地 網揪1疑點:有狀況
民權大橋驚傳車禍事故,女騎士遭另一名騎士鬼切撞飛,兩人當場重摔,驚悚畫面在網路瘋傳,有網友猜測肇事騎士,可能因太陽炫光影響判斷。(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2.0」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連接台北市內湖區與松山區的民權大橋,是許多內湖上班族的必經之路,近日卻驚傳車禍事故,影片中可見一名騎士行駛在機車道上,突然向右切,撞上另一名女騎士,被撞女騎士摔下車後直接正面著地,而肇事騎士則是失去平衡摔車,在馬路上翻滾多圈,後方的騎士繼續行駛下橋,正巧碰上一名員警在轉彎處的加油站,趕緊告知員警橋上發生車禍,請警方協助。

更多新聞: 鬼遮眼?女學生過馬路「左顧右盼」 突闖紅燈衝向遊覽車嚇翻網


鬼切撞飛「無辜妹子」正臉著地!驚險影片曝光 網揪1疑點:有狀況
內湖上班族的交通要道「民權大橋」,驚傳車禍事故,一名女騎士遭左側騎士擦撞,兩人當重摔,驚險畫面全被後方騎是拍下。(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2.0」Facebook)

全部過程都被後方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網路社團後引起民眾議論,網友紛紛表示「騎到登出了」、「被撞的往前趴,感覺臉會有點慘,牙齒也是」、「騎的好好的怎會突然偏一邊去撞別人?」、「按著煞車後歪邊,是不是有狀況」、「肇事女騎士很有可能受到早上太陽炫光影響空間判斷」、「這頸椎應該傷到了」、「是從車子鬼切方式學來的嗎?」。

更多新聞: 老婦路邊散步竟遭「黑影」撞飛!驚險畫面曝光 網一看笑翻:來碰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