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被貼字條」發文公審鄰居佔位 遭網友逆風洗臉:妳找碴!

有網友發文公審鄰居利用機車佔車位,不料留言風向卻一面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人口密度高,許多老舊住宅區的巷弄都十分狹窄,不少人往往為了自家汽車該怎麼停而頭痛不已,有時喬不攏更常與鄰居發生衝突。日前就有名女網友指控鄰居在門口利用機車佔車位,而自己也停放該位時卻被按門鈴、貼紙條阻止,她認為公共道路大家都可以停車,因此生氣地上網發文公審,不料留言風向卻一面倒,認為根本是女網友在找麻煩。

該網友將機車(白色)停放在鄰居家門口卻被貼紙條要求移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自己先前將汽車停在鄰居家門口的公共道路上,結果卻被鄰居按了3次門鈴,後來看見一部黑色機車停在該處,便也將自己的白色機車停放在一起,沒想到隔天卻發現機車被貼了一張紙條,請她將車子移走,因為鄰居的車子隨時回來要停,她氣憤地與先生同鄰居理論,雙方口角衝突甚至還請警察來協調。

該網友將機車停放在鄰居家門口卻被貼紙條要求移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文貼出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都批評女網友太過得理不饒人,她則在事後留言補充,剛搬來時有聽聞鄰居說,巷弄曾商討過停在同一邊讓大家方便出入,黑色機車的車主其實是另一戶鄰居,因擔心下班回來沒有地方停車,才與該鄰居協商好停在他家門口,自己是因為看不慣公共道路佔位才故意這麼做的。

女網友事後補充是因看不慣鄰居作為才故意這麼做,沒想到留言風向一面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話語一出網友們更不領情,紛紛留言道「所以鄰居已經商量好了,本來很和平?就因為你們自己看不慣就去故意找事情?」、「「自己家明明有位置可以停,卻去停在別人家,才再說別人家不給他們停」」、「我覺得阿北根本一句話都不用說,摩托車牽過去停你家門口就好了,雙贏!」,也有網友認為兩邊都只是想尋求自己方便而已,最簡單就是通通申請畫紅線,這樣就不用吵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