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早餐店菜單曝光!餐點名稱全是「3個字」網喊:揪團朝聖
有早餐店用特殊方式命名餐點,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日之計在於晨,對很多民眾來說,早餐象徵了一天的開始,不過早餐選項百百種,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民眾來說,光是要點餐可能就會花掉好幾分鐘時間。有網友就分享了1間早餐店的「特殊菜單」,餐點名稱直接用日常的口頭禪來命名,引起不少網友注意。不過也有人表示,這樣的菜單反而更難點了。

更多新聞: 一開冰箱門竟成「變形金剛」!他PO慘況照網嚇壞:趕快先救蛋

超狂早餐店菜單曝光!餐點名稱全是「3個字」網喊:揪團朝聖
這間早餐店用3個字來命名餐點名稱,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分享了一張早餐店菜單,只見上頭的餐點不是一般常見的蛋餅、漢堡、吐司等名稱,反而是簡單的3個字,像是有選擇障礙的人最常說的「不知道」,還有「不好說」、「不要問」、「不錯吃」、「不要講」等名稱,命名方式十分有趣。轉發文章的原PO也開玩笑地說「麥問啦!供出來哩ㄟ驚啦!」。

照片曝光後,有部分選擇障礙的民眾表示,這樣點餐方便多了「看到這菜單,就想吃」、「希望我家旁邊早餐店也有這樣的服務」、「就喜歡把點餐交給運氣」、「揪團朝聖了吧!都是我的口頭禪」。不過也有人認為,店家這樣不清楚的餐點名稱,反而讓人更難做決定「你搞的我好亂呀⋯⋯」、「不吃了...0元」、「這樣更難選擇了吧」。

更多新聞: 陳耀訓蛋黃酥「秒殺」黃牛喊價3000元!老饕改推這家:熱熱吃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