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披白紗成最美新娘!絕美禮服「胸前失守」震驚網:已超越仙女
潤娥和李鍾碩在新劇中飾演高顏值夫妻,讓網友都十分期待2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圖/翻攝自SNSD潤娥IG、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소녀시대、SNSD)出道多年,可以說是不少人的青春歲月。雖然現在8位成員多以個人活動為主,不過日前官方表示,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將在8月推出新作品回歸舞台,讓網友們都十分期待!人氣成員之一的潤娥,近日不僅積極籌備回歸作品,也忙著與國民男神李鍾碩拍攝新劇《黑話律師》,網路上也流傳著多張劇組側拍照,其中一張就是潤娥披著白紗,手拿捧花的超仙婚紗照,讓網友看了超震驚,直喊「超越仙女!根本是最美新娘」。

更多新聞: 66歲陳美鳳「出道45年」人氣不減!曹西平揭「根本原因」:學著點

潤娥近日積極拍攝新劇《黑話律師》,和國民男神李鍾碩同台飆戲,俊男美女的組合讓網友都超級期待!由於新劇將於本月29日開播,網路上流傳著多張側拍照,其中一張正是潤娥披著白紗,手拿捧花的超仙婚紗照,疑似是和李鍾碩「修成正果」拍攝結婚橋段時的測拍照。只見皮膚白皙的潤娥,身穿V字的全白絲緞禮服,讓她胸前大片肌膚一覽無遺,且臉上還掛著淺淺一抹微笑,仙氣逼人的模樣,將大票網友的心全都勾走。

潤娥披白紗成最美新娘!絕美禮服「胸前失守」震驚網:已超越仙女
潤娥在拍攝結婚橋段時,批上絕美白紗,讓網友看了超驚豔,封她為最美新娘。(圖/翻攝自SNSD潤娥臉書)

事實上,《黑話律師》正是由《德魯納酒店》的導演吳忠煥所執導,劇組不僅大手筆找來潤娥、李鍾碩合力演出「高顏值夫妻」,也讓李鍾碩在劇中飾演一名勝訴率10%的律師「朴昌浩」,描述他在接手調查一樁殺人案時,意外在過程中逐漸黑化,爆出一連串「以惡制惡」的故事,緊張又刺激的劇情內容,讓該劇尚未開播就先在網路引起話題。

潤娥披白紗成最美新娘!絕美禮服「胸前失守」震驚網:已超越仙女
潤娥(中)除了拍攝新劇外,也積極在新團綜《少時貪探》上替8月的回歸進行宣傳。(圖/翻攝自SNSD潤娥臉書)
更多新聞: 安倍晉三答應女高中生「手比愛心」合影!最後身影曝光日網全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