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周子瑜羞認「已死會」!偷曝許淑淨「私下1行為」:超級反差萌
許淑淨(左)和姜巧文(右)近日因拍攝節目相識,2人意外合拍成為好友。(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等人,出席民視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的首映會。其中,「舉重女王」許淑淨、「體壇周子瑜」姜巧文首次跨領域打棒球,也因拍攝節目成為好友。談及4個月的訓練,2人都透露曾因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而淚灑賽場,姜巧文更爆料許淑淨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讓許淑淨笑說「不要忘記他們是記者」。

更多新聞: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女神級保鑣」也在場 真實身分起底網掀批判潮!
體壇周子瑜羞認「已死會」!偷曝許淑淨「私下1行為」:超級反差萌
「體壇4女神」難得齊聚一堂,一起跨領域打棒球!(圖/翻攝畫面)

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這次邀請許淑淨、姜巧文一起跨領域打棒球,嘗試和以往截然不同的運動賽事。對此,許淑淨表示,過去比較少和團體相處,後來得知節目可以做公益,才會答應邀約,而一向把許淑淨視為榜樣的姜巧文也透露,這次在節目中意外和她同房,起初還覺得很有距離感,但相處後才發現,她其實超級反差萌,忍不住笑說「許淑淨其實是一個溫柔小姐姐,因為她平常看起來不愛笑,但後來我覺得我開發她,她是一個很搞笑的人,話也很多!」,讓許淑淨開玩笑說「不要忘記他們是記者」。

體壇周子瑜羞認「已死會」!偷曝許淑淨「私下1行為」:超級反差萌
許淑淨(左)和姜巧文(右)因為節目而成為室友,經常給予彼此鼓勵。(圖/翻攝畫面)

談及4個月的訓練,姜巧文透露,有幾次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忍不住在球場紅了眼眶,但一直忍到下場才敢哭出來,許淑淨也會上前安慰,要她不要緊張,「她一安慰我秒哭慘,因為覺得有人了解我」。至於許淑淨的訓練感想,她也坦言「我有掉過一次淚,默默地...小傷,現在已經好了,那時可能因為用的肌群不太一樣,衝刺加上穿釘鞋所以受傷」,姜巧文事後也補充說,許淑淨那次因為受傷沒辦法參賽,十分自責。

此外,姜巧文因為外型亮眼,臉蛋神似TWICE成員周子瑜而引起網友關注,對此,她則否認2人長相相似,表示「可以改嗎?到底哪裡像?你們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事後又被問及是否有男友?姜巧文則害羞地說「已經死會了」,僅透露男友雖然不是運動員,但也不會太擔心她在節目中遇到的事,對於戀情相當低調。

體壇周子瑜羞認「已死會」!偷曝許淑淨「私下1行為」:超級反差萌
姜巧文雖然認了已有男友,但僅透露對方不是運動員,對於戀情十分低調。(圖/翻攝自姜巧文IG)
更多新聞: 安倍晉三街頭中彈亡!維安層級遭質疑 日網揪「3年前這件事」成最大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