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人口販運集團 誘騙國人到柬埔寨做詐騙

海外高薪打工徵才,千萬要小心!刑事局破獲跨國人口販運集團,有竹聯幫背景的李姓主嫌,在臉書PO文,吸引民眾到柬埔寨工作,號稱月薪10萬到20萬,等被害人到了當地才發現,薪水只有兩萬,而且工作內容就是詐騙民眾,如有不從,就會被囚禁、虐待,警方調查,至少有82人受害,目前還有70多人受困海外。

更多新聞: 女議員有初級救護證照 協助救援車禍傷者

拿起破門槍,瞄準門鎖,連續擊發,鐵門立刻被貫穿,留下好幾個大洞。破門捶隨即補上,三兩下就把門撞開,特勤小組魚貫而入,衝進屋內抓人,查扣借據、支票、電腦主機、等證物,還有一個保險箱。出動電鋸,鋸開保險箱,藏有一把模擬槍和空包彈,涉嫌人口販運的9名嫌犯,通通帶回警局。

這個有竹聯幫背景的集團,就是看準許多涉世未深的年輕人,懷著掏金夢,遠赴他鄉賺錢,沒想到,最後做的是詐欺的工作,主嫌以一個人頭2萬美金,賣給柬埔寨當地的詐騙集團,被害人月薪從謊稱的10萬,變成拿到手只有2萬,護照也被扣押,甚至遭囚禁,還有人被打到全身都是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就醫想留急診被勸離 男子毆醫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