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電競冠軍Toyz偕網紅女友喜迎30歲 生日願望引網心疼:希望會實現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和女友喜迎30歲生日,不過他的生日願望卻讓網友超心疼。(圖/翻攝「奈奈 is Bett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過生日時,除了有生日蛋糕令人期待外,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吹蠟燭許願的那一刻,不過每個人心中的願望都不一樣,像是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上個月與網紅女友奈奈歡慶30歲生日,在吹蠟燭說出生日願望的那一刻表示:「希望自己的憂鬱症趕快滾,希望官司順順利利。」奈奈則是在一旁歡呼給予他鼓勵,影片上傳後讓不少網友相當關心Toyz的病情,紛紛留言給他支持,希望他願望能夠實現。

更多新聞: 世界第一海底隧道!日本青函跨海連結本州與北海道 全長竟超過50公里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去年因涉毒被逮遭到羈押兩個月,羈押期滿後又轉送到台中戒治所觀察勒戒。在離開勒戒所恢復自由之身後,曾拍攝看守所相關影片,雖影片中的他看不出異狀,但Toyz卻坦言被關出病,得了嚴重的憂鬱症,有在看醫生治療。而6月7日是Toyz的30歲生日,為了慶祝他的而立之年,網紅女友奈奈精心安排飯店、大餐還有禮物為他慶賀,最後Toyz也在吹蠟燭許生日願望的環節,說出心中最想實現的願望,就是病情好轉和官司順利。

前電競冠軍Toyz偕網紅女友喜迎30歲 生日願望引網心疼:希望會實現
曾坦言在看守所得了憂鬱症的Toyz,30歲生日是「希望憂鬱症快點滾」。(圖/翻攝「奈奈 is Betty」YouTube)


更多新聞: 湖北10歲男童走高空網紅橋踩空 「安全吊帶脫落」墜谷驚險畫面曝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