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欠債1500萬曝有2大壓力!債務「連動澎恰恰」內幕曝光
汪建民爆出有債務問題,他坦言有一半的債務與澎恰恰連動。(圖/翻攝自汪建民、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汪建民先前被爆出欠下巨額債務,網路上甚至流傳出他手持借據的狼狽照片,令外界驚訝。對此,汪建民6月中終於出面回應,他坦承有債務問題,其中包括與澎恰恰有關的800萬債務和自己的部分,一共欠債1500萬左右。汪建民最近為了還債,開始直播賣貨,不過他現身時兩鬢斑白,看起來蒼老許多,對此,汪建民坦言,前陣子有2個壓力一直卡在心上。

更多新聞: 長髮妹搭捷運遭阿伯猛看!1.4萬人敲碗「神出真面目」竟是琵琶女神

汪建民欠債1500萬曝有2大壓力!債務「連動澎恰恰」內幕曝光
汪建民直播時兩鬢斑白,似乎為債務問題煩心許久。(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爆出有債務問題,讓他神隱許久,最近才終於復出,並回歸到螢光幕前。根據《聯合報》報導,汪建民坦言前陣子有2大壓力,分別是不能跟外界說明欠債的事情,另一個則是還不出錢。他表示身上1500萬的欠債,有一半與澎恰恰有關,讓他不敢多說,只能斷了與外界的聯絡,直到後來澎恰恰同意他把事情說清楚,他才決定說明自身困境,也讓他終於鬆一口氣「3週前決定說出來,一半的壓力就釋放掉了,路上遇到人打氣,我也能坦然面對」。

汪建民欠債1500萬曝有2大壓力!債務「連動澎恰恰」內幕曝光
汪建民(左3)出面坦承欠債,徐乃麟(左1)立刻邀請他上節目,讓他相當感動。(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後續積極接工作賺錢,他提到,前陣子受到徐乃麟邀請上節目,讓他相當感激「說真的,交情沒有太深,但當我一出來,他看到消息後馬上就打來,一句話就告訴我,別想太多,盡快安排節目讓你上,那是一種雪中送炭,讓我深深感動」。汪建民也曾在臉書發文向債主喊話「誠摯的抱歉,沒能在約定時間還款,很謝謝你們的寬容,請再給我些時間」。

目前汪建民的主要收入來源就是直播,除了會在自己家做菜賣廚具,也會與廠商合作,直接到現場開直播。他表示現在從零開始,什麼都不排斥,一定會努力賺錢還債,未來也會好好過日子,才不會辜負為他加油打氣的粉絲、好友。

更多新聞: 林青霞42億豪宅「遇祝融」整修中!火勢延燒8小時「室內全燻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