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嗎?名字有「這2字」 7/14至8/14免費泡蘇澳冷泉
名字有冷或泉,限時免費泡蘇澳冷泉。(圖/蘇澳鎮公所提供)

天氣炎熱,高溫屢屢飆破30度,蘇澳鎮公所貼出「徵人啟事」,要尋找名字裡「冷」或「泉」字的民眾,只要名字有其中1個字,自7月14日起到8月14日止,可以憑身分證明免費到蘇澳冷泉公園泡大眾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晉三遭遇刺身亡 蔡英文不捨:台日會繼續相互扶持

蘇澳鎮公所貼出一張蘇澳冷泉公園的「徵人啟事」,但並非徵求冷泉工作人員,而是要尋找全台灣名字裡,有「冷」或「泉」字的民眾,符合上述資格者,只要持身分證明,親自來到蘇澳冷泉公園,即可享有價值120元的大眾池免費體驗券1張,現場泡免錢、賺好康。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蘇澳冷泉聞名世界,常年維持攝氏22度,且為地表自湧泉,水質冰涼、清澈,蘇澳冷泉公園在經過大幅翻修之後,4月份才重新開園迎賓,全新設施、明亮舒爽,為當地帶來截然不同的新氣象。後疫情時代第一個暑假旅遊旺季,出遊人氣明顯回升,因此希望能將最消暑降溫且重新出發的「蘇澳冷泉」,推薦給大家。

蘇澳冷泉公園「徵人啟事」姓名對對碰,活動時間為7月14日到8月14日為止,只要冷泉公園有營業的時間,都歡迎各地遊客蒞臨。此外,除了快閃活動以外,冷泉系列活動的重頭戲,「冷泉潑水節」也將在7月30日強勢回歸,提供大家封街打水仗、回溫蘇澳孩子的兒時記憶;7月31日的「冷泉音樂會」,則是在蘇西公園,請來大咖歌手獻唱;另外8月21日的「海洋嘉年華」,公所規劃在豆腐岬,舉辦吹海風音樂晚會,一系列熱鬧消暑、悠閒放鬆的活動,陸續登場。

快新聞/是你嗎?名字有「這2字」 7/14至8/14免費泡蘇澳冷泉
名字有冷或泉,限時免費泡蘇澳冷泉。(圖/蘇澳鎮公所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收到屏東鳳梨曾寄「親筆信」致謝! 潘孟安痛心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