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6年屋!蔡阿嘎鬆口認「需要現金還債」 二伯不捨眼眶紅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昨傍晚透露,因為急需一筆現金,決定忍痛賣了6年屋。(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於2016年結婚,2人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四口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幸福美滿的樣子,羨煞眾人。不過,昨(7日)蔡阿嘎卻鬆口透露,因為缺錢,決定忍痛將買了6年的房子賣掉還債,夫妻2人跟著鏡頭一起回憶過去種種,讓二伯忍不住紅了眼眶。

蔡阿嘎昨天傍晚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坦言近期因為工作室搬家、人力擴編等,光是辦公室租金就高達13萬元,加上二伯也開始創立副業,經營服飾品牌,許多地方都需要現金周轉,因此決定「賣房還債」。在交屋前夕,蔡阿嘎和二伯也決定帶觀眾參觀最後一次,透露當初房子每一細節、用料、設計等,都是2人親力親為、花費大筆心力才完成的,讓蔡阿嘎感慨說道「現在想還是很捨不得」。

蔡阿嘎和二伯都十分不捨將這間6年屋出售。(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表示,頻道中有很多影片都是在這裡拍攝,坦言這間屋子不僅陪著他們一家人一起成長,更有著許多觀眾們的回憶,像是二伯拍攝廚神系列從露臉到不露臉,2人從交往到結婚生子,讓蔡阿嘎笑說「這間房子算是龍穴,它陪我們一起成長」。看著屋內滿是回憶的擺設,二伯忍不住紅了眼眶,對此,蔡阿嘎則開玩笑地表示「不要哭,因為妳缺錢」,最後2人也鄭重地向這間房子告別。

蔡阿嘎細數過去頻道的種種,表示心中充滿不捨。(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此外,蔡阿嘎也在影片的最後透露,頻道未來會有個新計畫,是在他從事YouTuber之前就有的夢想,已經放在心裡長達10年,「一個夢想要去完成,大計劃」,讓觀眾看了都十分期待。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68萬次觀看,不少觀眾留言表示「最近空閒剛好在重溫貴董小時候和阿嘎以前的影片,場景讓人很懷念」、「這間房子真的有很多印象深刻的影片~對大家來說也都是回憶」、「謝謝你們給我們帶來很多歡笑」、「看完影片滿滿的捨不得!」、「加油!期待未來新規劃」。

蔡阿嘎看到二伯眼眶紅,開玩笑說「不要哭,因為你缺錢」,笑翻眾人。(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