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1年近況曝光!王思佳挨酸「不好看」正面反擊:我確信我真的很好看

王思佳外型亮眼,是粉絲們心中女神。(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王思佳去年8月迎來愛女「小王美」後,如今生產後近一年,她日前在IG曬出近況照,身材竟然已經恢復到產前狀態,不過確有遭網友批評「終於明白男人為何喜歡女人胖一點,這樣子真的不好看」,對此,王思佳正面反擊曝光了,自信態度大受好評。

王思佳昨(8)日在IG曬出自拍照,頂著精緻妝容的她,用白色短版上衣搭配桃紅色長褲,造型相當搶眼!不過仔細一看,卻可以發現王思佳身材已經恢復到產前水準,讓粉絲們看了紛紛驚呼「完美身材」、「姐的時尚無誤」、「只有思佳能超越思佳」、「這真的只有你才撐得起來」、「好瘦喔,超級辣媽」。

王思佳身材惹火,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 ig)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王思佳有點太瘦了,「終於明白男人為何喜歡女人胖一點,這樣子真的不好看」,對此,王思佳回說「看你留言,我確信我真的很好看!」,自信回應批評,粉絲們也紛紛力挺「明明就超好看!羨慕」。

王思佳挨酸瘦過頭,本人霸氣回應曝光。(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 ig)


近年來積極經營YouTube等平台的王思佳,在YouTube已經擁有超過40萬訂閱,每次上傳新片都引起不小討論,多方發展事業有成,如今又在產後高速恢復好身材,也讓粉絲們佩服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