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會老!40歲宋慧喬逆齡美貌超犯規 辣曬長腿「真實比例」驚呆網
南韓女神宋慧喬近期在社群平台曝光在巴黎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的美照,大方曬出長腿,逆齡美貌、完美比例再次引起熱議。(圖/翻攝自IG @kyo1122)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神宋慧喬結束韓劇《現正分手中》拍攝後,時尚行程也沒閒著,一舉一動都成為大眾關注焦點的她,近期在社群平台曝光在巴黎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的美照,只見她頂著一頭齊耳短髮現身,大方曬出長腿,逆齡美貌、完美比例再次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台灣混雙「楊胡配」險扳倒世界第1!中國「雅思組合」坦言:打得很難受

40歲的宋慧喬保養得宜,臉上毫無歲月痕跡,近期IG曬出在巴黎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的照片,只見她頂著一頭齊耳短髮,身穿格紋套裝現身,短版外套加上短褲,秀出一雙美腿,這回不僅逆齡美貌引起關注,完美比例更是被網友狂讚。

真的不會老!40歲宋慧喬逆齡美貌超犯規 罕秀長腿「真實比例」驚呆網
宋慧喬曬出在巴黎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的照片,只見她頂著一頭齊耳短髮,身穿格紋套裝現身,短版外套加上短褲展現完美比例。(圖/翻攝自微博)


真的不會老!40歲宋慧喬逆齡美貌超犯規 罕秀長腿「真實比例」驚呆網
宋慧喬曬出在巴黎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IG @kyo1122)


不過,宋慧喬時不時在IG上曬出近況照,都被網友發現她的似乎越來越瘦,6日PO出2張照片,畫面中可見她身穿白色短版上衣小露腰身,下半身搭配高腰牛仔寬褲,完美比例羨煞眾人,不少人留言表示「姐姐犯規,這程度的美貌太過分了」、「太漂亮了!」、「在巴黎也相當閃亮!」、「真的不會老」。

真的不會老!40歲宋慧喬逆齡美貌超犯規 罕秀長腿「真實比例」驚呆網
宋慧喬時不時在IG上曬出近況照,都被網友發現她的似乎越來越瘦。(圖/翻攝自IG @kyo1122)


更多新聞: 安珀赫德遭爆「買鉅額保險」賠強尼戴普!保險公司打臉「提2點」拒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