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車拖貨「神龍擺尾」撞路邊保時捷!網狠虧神奇操作:阿北出事
發財車任由後方拖曳貨物在馬路上甩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中沙鹿一輛小發財車昨(8)日下午行駛在大馬路,並在車輛後方拖曳重物,不但沒有將其固定好,反而任其在路上左搖右甩,不久後果然發生悲劇,後方貨物「神龍擺尾」猛烈撞擊路邊車輛,過程全被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而且受害的正是一輛保時捷名車,影片曝光後網友不禁捏把冷汗,直虧「阿北出事了!」

更多新聞: 反骨男孩再惹議!酷炫闖鐵道拍照還發文 網友怒批:一定檢舉你

網友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段26秒影片,直說「阿北...你知道撞到的是保時捷嗎?你的尾車有保超額嗎?」只見一輛小發財車行駛在台中沙鹿寶雅附近的光華路,後方還拖曳著冰箱,疑似過彎受到離心力影響,儘管車輛回正直行,尾車卻不聽話朝右邊直直撞,就這樣不偏不倚命中路邊車輛,而且是售價348萬起跳的「Cayenne」保時捷休旅車。


發財車拖貨「神龍擺尾」撞路邊名車!網狠虧神奇操作:阿北出事了
發財車後方貨物猛烈撞擊路旁名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從影片中來看,儘管發生擦撞,發財車似乎沒有察覺停下查看,而是自顧自的往前開,慢速行駛變換切到內線道,尾車甚至還留在外線道搖搖晃晃,後方汽機車見狀閃得老遠,就怕成為下一個受害對象。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痛罵太誇張「開貨車是開假的喔,櫃子倒是放上去啊,放在路上拖著走,誰給的勇氣?」、「哪裡來的勇氣與自信?」、「就這樣一下,應該把車賣了還不夠!」、「習慣便宜行事,結果往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發財車拖貨「神龍擺尾」撞路邊名車!網狠虧神奇操作:阿北出事了
發財車依一次佔用兩車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安倍隨扈受質疑!網翻出「南韓鐵桶陣」 10多人肉身保護朴槿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