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界的傳奇人物!他一手打造台東「流浪狗遊樂園」 網感動:好佩服
子竣得知浪浪救星王家祥,為電影《台灣三部曲》的原著小說《倒風內海》作者,非常驚喜。(圖/翻攝「SALU」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從拍攝影片「街友環島」起步的YouTube頻道「SALU」,一個月前展開了新的企劃「浪浪環島」, YouTuber子竣及回收在環島過程中,介紹各地與流浪動物相關的人事物。日前兩人透過在高雄結識的大哥介紹,前往拜訪位於台東的「傳奇人物」王家祥的狗園,並參與王家祥自照顧流浪動物的日常,兩人得知王家祥是導演魏德聖執導的電影《台灣三部曲》原著小說《倒風內海》作者,讓他們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買啥都有打75折感覺!台妞揭日本現況 物價超便宜「唯獨1樣比台灣貴」


他們曝光傳奇人物的浪浪樂園!他還有這個身分 網讚感動

作家王家祥擔心流浪狗會餓肚子,每日沿路將飼料倒在路邊餵食。(圖/翻攝「SALU」YouTube)

子竣及回收抵達狗園時便有浪浪奔出迎接,越往裡面走便可見到作家王家祥費心管理的痕跡,除了自製圍籬,還利用廢棄的船與車,讓浪浪們有藏身之處。除了狗園及另外收留流浪貓的區域,王家祥也會每日沿路餵食浪浪,甚至是自費替流浪動物們結紮。三人談天過程中,子竣及回收得知王家祥是電影《台灣三部曲》的原著小說《倒風內海》作者時非常驚喜。子竣認為狗園就像王家祥與狗狗的秘密後花園,讓他們享受像家人般的互動。影片放上網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棒的故事」、「傳奇人物王大哥真的好有愛」、「好有意義的一部影片」、「看完只有滿滿感動」。



更多新聞: 星宇航空A330neo首航!座椅203公分能全躺平 網美一試嗨喊:好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