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轉戰光芒首度出賽 替補上場敲2安打

台灣好手張育成被光芒隊從讓渡名單中挑走後,今天首度上場,在客場對上紅人隊的比賽替補上場。張育成3個打數敲出2支內野安打,有不錯的開始。可惜光芒在延長賽10下半被紅人敲出再見安打,終場4:5飲恨。

更多新聞: 網球/首抱大滿貫冠軍 俄裔哈薩克選手忍太久淚潰堤

一局上半,光芒第二棒先發游擊手Wander Franco,被紅人火球菜鳥Hunter Greene三振之後,右手和手腕不舒服,提前退場。光芒內野調整,二壘手Taylor Walls改守游擊,張育成替補上來守二壘。這是他轉戰光芒後,首度穿上9號球衣亮相。

球賽主播報導,「揮棒落空三振。」

四局上張育成第一次打擊,對Greene的變化球揮空,遭到三振出局。這場比賽,Greene先發6局,9次三振,僅失1分,無關勝敗。六局上半,張育成率先內野安打上壘。

球賽主播報導,「中間方向雙殺打球拋給法莫。」

但下一棒Harold Ramirez敲出雙殺打,光芒的攻勢遭到瓦解,Greene三振結束這半局。八局上半,張育成再度上場。

球賽主播報導,「右邊滾地球傳不出去了。」

又敲出一支內野安打上一壘,張育成單場3打數2安打,有不錯的開始。一路落後的紅人,8局下追成3:3平手,雙方打到延長賽。10局上半,光芒雖然先得1分領先,但下半局紅人連得2分,用再見安打結束比賽。張育成的處女秀,光芒4:5一分飲恨。再來看基襪大戰。

球賽主播報導,「左邊滾地球穿出去了,希克斯上來,基特唐斯回來得分,追平比數,維杜戈的助攻。」

9局下半,紅襪Alex Verdugo1分打點安打,雙方3:3平手進入延長賽,洋基終結者Clay Homles本季第2次救援失敗。10局上半,洋基雖然靠著法官Aaron Judge以及Anthony Rizzo的安打,先得到2分領先,但如果沒有意外,就不是基襪大戰了。下半局紅襪先得1分,然後Verdugo成了英雄。

球賽主播報導,「維杜戈打向左外野。」

兩出局後的再見安打,送回了二三壘上的跑者,終場紅襪就以6:5後來居上,連輸洋基兩場之後,終於扳回一城,中止最近的4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混雙「楊胡配」險扳倒世界第1!中國「雅思組合」坦言:打得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