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髮指!中國夜店辦「安倍靈堂趴」網全傻眼:這國家真的有病
中國重慶市有家舞廳將電音趴,布置成安倍靈堂,寫著「歡天喜地、普天同慶」,讓部分中國網友看不下去。(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到歹徒開槍射擊,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壽67歲。不過,就在全球悲痛之際,許多中國網友竟紛紛在微博留言叫好,更有店家拉紅布條慶賀,但令人髮指的是,重慶市竟有一家舞廳將電音趴,布置成安倍靈堂,寫著「歡天喜地、普天同慶」,讓部分中國網友看不下去。

更多新聞: 以為買補充包比較省?內行曝「1詭異現象」:你真的有比過價嗎


令人髮指!中國夜店辦「安倍靈堂趴」網全傻眼:政府是吃屎的嗎?
中國重慶市有家舞廳將電音趴,布置成安倍靈堂,寫著「歡天喜地、普天同慶」,讓部分中國網友看不下去。(圖/翻攝自推特)


近日推特上瘋傳1段影片,可以看到中國重慶1間夜店,將舞台上大螢幕改成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畫面,一旁寫著「好日子」,之後更換一張照片,左右兩側寫著「歡天喜地、普天同慶」,橫批則是「死得好」,還刻意將槍擊的動畫剪到影片中,幸災樂禍的慶祝行為,毫無人性可言。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台灣網友討論,痛批「惡意滿滿的國家」、「我是覺得有點過頭了」、「好垃圾的國家人民」、「這國家真的有病」、「生為人卻只能盲目被仇恨驅使控制」;除此之外,就連部分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留言批評「丟盡中國人的臉」、「中國政府是吃屎的嗎?怎麼會允許這種反人類的事情發生?」、「中華文化教導的是死者為大,這批自稱中國人幸災樂禍真是丟光中國人的臉了」、「這些垃圾一直在刷新底線」。

更多新聞: 林佳龍遭嗆「新北市民非二等公民」!卓冠廷怒回侯友宜:先擔心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