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耍帥?重機騎士總統府前「翹孤輪」超囂張!悲慘下場曝光
1名重機騎士在總統府前翹孤輪騎車,超囂張的行為立刻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前才剛發生一起重機騎士在路上高速「翹孤輪」炫技,不慎發生車禍離世的意外,沒想到近日還是有人不顧自身安全在路上「翹孤輪」且地點還是在總統府面前!1名網友貼出1張照片,只見1名重機騎士在總統府前翹孤輪騎車,超囂張的行為立刻引發網友撻伐,警方也已循線找到該名騎士,將依規定開罰,最高恐面臨2萬4千元罰鍰。

更多新聞: 以為買補充包比較省?內行曝「1詭異現象」:你真的有比過價嗎


玩命耍帥?重機騎士總統府前「翹孤輪」超囂張!悲慘下場曝光
1名重機騎士在總統府前翹孤輪騎車,超囂張的行為立刻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1張IG限時動態截圖,可以看到1名重機騎士全副武裝,並以「翹孤輪」的方式騎過總統府面前,還大膽貼在自己IG,原PO也大酸騎士「在總統府前面孤輪真的很棒欸」。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撻伐,怒轟「早晚會被天收走的」、「就是有這種老鼠屎」、「等罰單吧」。

玩命耍帥?重機騎士總統府前「翹孤輪」超囂張!悲慘下場曝光
員警發現該照片後,立即調閱監視器,查明該機車騎士違規行為已涉嫌危險駕駛,依法告發。(圖/翻攝畫面)


事後,轄區中正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員警執行網路巡邏時也主動發現該照片,旋即藉由影片上傳時間及背景天候判斷,鎖定事發時間,立刻調閱監視器,查明該機車騎士違規行為已涉嫌危險駕駛,依法告發。

經警方調查,這名李姓車主於111年7月4日下午15時許,騎乘紅牌重型機車自本轄重慶南路由南往北向行駛,駛至總統府前竟大膽的「翹孤輪」,且當日還下著滂沱大雨,其囂張行徑讓一旁用路人看得膽戰心驚,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2條、第43條第一項第1款規定逕行舉發,該名機車騎士,恐將面臨新台幣6千元至2萬4千元罰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危機四伏!盤點台灣「5大槍擊案」多與這1點有關:政治人物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