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女外科》朱軒洋傳健康亮紅燈 與柴智屏經紀公司解約

男星朱軒洋與經紀公司解約。(圖/取自《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臉書)

23歲男星朱軒洋曾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提名,近期在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蔡淑臻上演姊弟戀,演技獲青睞,但今傳出他因健康因素與經紀公司解約,群星瑞智今天發出聲明,證實與朱軒洋因「工作理念不合」,已終止經紀合約。

朱軒洋於2018年出道,代表作品有電影《下半場》、《哭悲》,也曾出演電視劇《天橋上的魔術師》、《逆局》、《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曾雙料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男配角獎,但先前因腳傷,缺席《暴走女外科》的宣傳活動。

由柴智屏創立的群星瑞智國際藝能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發布兩點聲明,證實與朱軒洋解約,「一、因與旗下演員朱軒洋先生工作理念不合,故群星瑞智國際藝能股份有限公司己與朱軒洋先生終止經紀合約。二、為避免浪費社會資源,所有相關問題皆以此聲明為主,不另做回應。」

群星瑞智證實與朱軒洋解約。(圖/取自群星瑞智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