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深夜被騙騎20公里 急出賣老公醜照直喊「要互相傷害是嗎」
賈靜雯近日被修杰楷騙去夜騎了20公里。(圖/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女星賈靜雯在她40歲時,與同是藝人相差9歲的修杰楷結婚並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咘咘及波妞,至今已經結婚七年,他們也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溫馨的家庭生活點滴。近日賈靜雯在IG限時動態貼出多張照片,平日老公修杰楷就非常喜愛騎單車,這次笑說被老公騙出去夜騎,結果越騎越遠竟然就這樣騎了20公里,並PO出和老公的搞笑自拍照,恩愛的模樣也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白髮3位置看警訊!聰明吃「6食物」從白轉黑 醫點名陳時中:壓力很大


賈靜雯深夜被騙騎20公里 急出賣老公醜照直喊「要互相傷害是嗎」
賈靜雯深夜被老公騙騎20公里,在IG上PO出照片。(圖/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

照片中可以看出賈靜雯和修杰楷身穿單車衣及單車褲並正在騎車的路上,修杰楷在PO文上解釋「不想曬太陽又不想騎車的唯一方法,就是騙出門後,直接上車然後就說天氣很涼,騎一下下就到了…總之就是什麼鬼話都要說著這樣就可以了」,賈靜雯隨後則轉發回擊「昨晚我還沒發揮到最厲害,被你騙沒差啦」。完成挑戰後,賈靜雯則PO出自己在單車上的個人照,並無奈的說「昨晚真的被騙上路,說路程很短,結果…一騎就20公里起跳」,並笑說還好自己很強。不僅如此,賈靜雯最後PO出兩人的自拍照,只見修杰楷的臉已模糊且一頭亂髮,表情還看起來非常疲憊,並嗆聲老公「好呀,要來互相傷害是嗎」。


賈靜雯深夜被騙騎20公里 急出賣老公醜照直喊「要互相傷害是嗎」
賈靜雯PO出修杰楷的模糊醜照。(圖/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

但隔日為了平反老公的形象,賈靜雯也PO出修杰楷的帥照,並甜說「今日還是很帥啦」。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要維繫長久的婚姻是需要雙方的配合,不僅要有耐心更要時時互相包容,在當時相差9歲的姐弟戀轟動演藝圈,免不了有諸多質疑,但從兩人間的逗趣互動來看,他們之間充滿著濃濃愛意,不愧是被稱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

賈靜雯深夜被騙騎20公里 急出賣老公醜照直喊「要互相傷害是嗎」
賈靜雯隔日PO出修杰楷的帥照。(圖/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



更多新聞: 歐陽靖談安倍遇刺IG、臉書私訊遭灌爆 連說3次對不起:不該魯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