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青球一滾裂縫全沒!美國修路療癒畫面爆紅 千萬網友朝聖激讚
在美國新澤西州負責修路工程的網友「Potocini」,時常分享工作過程,其中用瀝青球修補馬路裂縫的影片,大受網友歡迎。(圖/翻攝「potocinisealcoating」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若想要擁有安全的駕駛環境,平坦的道路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在美國新澤西州負責修路工程的網友「Potocini」,時常在TikTok上分享工作過程,其中用瀝青球修補馬路裂縫的影片,大受網友歡迎,甚至吸引許多他國網友前來朝聖,在留言區表示「我們這邊怎麼就看不到這麼療癒的畫面」?

更多新聞: 鵝肉女神再慘摔!繼滑板仆街後衝浪也「芭比Q」 網笑:帥不過3秒

平常常見的馬路,通常是使用瀝青作為材料,而柏油路經風吹日曬雨淋及交通工具長期使用,偶爾會出現一些細小裂縫,影響用路人安全,因此Potocini就分享了他們在新澤西州的做法,將一坨一坨的瀝青,間隔放置在裂縫處,再用工具滾動瀝青球填補,療癒畫面讓許多網友百看不厭。

瀝青球一滾裂縫全沒!美國修路療癒畫面引千萬網友朝聖激讚
除了用瀝青修補道路,Potocini有時也會分享路面噴漆的療癒影片。(圖/翻攝「potocinisealcoating」TikTok)
更多新聞: 9年擦亮19萬片!「反光鏡菩薩」病逝 侯友宜悼念:是我最感佩的人